close

這社團副名應該叫做人間天窗。哭哭。

總之先來報喜

左邊封面右邊封底,併一起看起來真爽。

 

聽說只看這手很獵奇

 

 堅持的燙金,金言黑底燙金讓我覺得貫徹了愉悅之道

 

隨機選一面來偷拍預告(幾點了你當人不用睡覺喔)。

對不起我送印的時間是8月11日中午12點30左右。

 

 說好的也要報一下,

我為了本篇實在是累到腦子不太清楚,真的就只是忘了。(毫無藉口)

現場拿狗男男照的人我會換取三張明信片給您OTL

並且希望你有機會能填寫資料並領取這個[哈哈哈你看看你又窗了小卡]

好讓我下次通知您無料配布的放送時間,以幫您預留。

 

感謝所有印量調查、預購的人。

大家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仮二郎 NISE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