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購開放中★

 


刊物資訊已更新(藍色字體為更新資訊)

◆台北場CWT31首賣◆

◆Fate/Zero衍生作品◆
◆書名◆ 肉體禮讚
◆作者◆ 仮二郎
◆GUEST◆晴彥大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◆社團◆ 人間便當 
◆攤位◆ 8/12日1F [M31] 僅報到第二天非常抱歉OTL
◆規格◆ B5判彩封標題燙金、黑白漫畫內頁,約24P
◆配對◆ 金言 Gilgamesh x 言峰綺禮
◆價格◆ 120.NTD (價錢應該是不會再更動了啦。) 

◆特典◆ 基本上有買就是有送特典同捆明信片,不管你有沒有預購,但是預購的同學還會再加碼您另外兩張明信片喔。

 

◆內容◆ 

時間點在言峰璃正死後的下午、時臣外出時。

偶爾綺禮的思考會凝結成無形而有重量的團塊,無法輕易地抽絲剝繭,
與遭受到言詞撩撥而迷惘的感覺截然不同,類似於所有的答案都匯集指向同一處。

——基爾伽美什。

「雜種,你看不清自身的靈魂卻要忽視肉體嗎?」基爾伽美什如是說。

◆確定分成兩冊通知◆ 
對不起敝人速度真的是比龜還不如的超LOW SPEED,
所以只能下次再看到腸道了(喂)。
雖然這冊未遂,雖然只有摸摸舔舔,
但是基本上敝人有做一個完整的結尾,所以有人只想買一本也沒問題啦(掩面哭)。
但是這裡要預告的是,下本出了之後會做一個特別的書衣和書腰,讓兩冊能夠包在一起。

預計是10月PF17(已報攤)出刊。

 

★請大家盡量使用以下連結因為痞客我喜歡的版面死都要限制大小OTL

肉體禮讚宣傳圖片原始大小跳出新視窗外連

 ★偷窺  晴彥大人的插花

★★我要偷窺★★

 

 

訊息更新

20/12/07/28

現在開印量真的是很趕(對不起是我活該OTL), 但還是要麻煩大家了幫忙轉發了,
不管你有沒有看F/Z都還請幫個忙唷,感激不盡噢噢噢噢噢QAQ!!!!!!!!!!!!!!!!!
接下來還有特典資訊請再給我一點時間OTL
預覽頁內頁有幾張還沒處理完OTL
整本弄完+網點完後我也會再重新用一次預覽頁的,希望那時是下星期日前。

20/12/07/29

K島首頁宣傳。

 

 

2012/08/03

在此感謝大家協助印量調查,大家的留言真的揪甘心,都哭哭了。
有填寫印量調查的各位,我都有發信到各位的信箱了,請到垃圾郵件找看看喔XDDD
然後要特別說的是,對於只會去第一天的人我真的感到很抱歉。

如果不介意、還需要的話請使用通販喔QAQ

★現場預購開放通知★

請在本篇網誌底下直接留言填寫,感謝>.O
悄悄話或公開都隨意。

↓填寫規格範例↓
暱稱︰仮二郎
本數︰200本(北七喔)
連絡信箱︰bentoking@hotmail.com.tw

 

★說好的F/Z ONLY場開窗特典★
請攜帶那張狗男男偷拍照(?)換取特典小本,
為了避免複領取,不好意思我們會在那張照片上打一個小洞QAQ,
不會打在臉上的請不要擔心XDDDD

★台灣通販的部份★
因為敝人本身也是個想要在家裡就能拿到本的人XDDDD
所以一定會開放台灣地區通販的,請靜候場後佳音,(我想是賣不完的不要擔心XDDD)
到時候會有集中的時間給大家預購、匯款然後集中出貨作業,
這樣對敝人來說比較方便,感謝大家了。

★大陸通販的部份★
我會再開專門大陸相關的通販調查,
也同樣是請靜候台灣CWT31場後佳音,感激不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仮二郎 NISE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