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.少年覺醒夜女僕咖啡廳本SET

B.金劍明信片組

C.生紫

D.16 billions

E.會刊

F.無法被忘卻的已死之人

G.隔壁家的BLINGBLING先生

H.三角函數

I.成為我的英靈吧衛宮切嗣

J.喝酒要在小孩上床後

K.FIRST AT THE EINHERJAR'S PRESCHOOL/ZERO

L.Limbus

M.Awake

N.The Dust of Sand and Stars

O.黑鳶尾

P.Fate/Chocolate

Q.A10戰爭男傳單

 

潮爽的~~~一次買齊就上手~~~~!!!! 

比代購得購率還多怎麼會這麼幸運EX

這必定是綺禮給了我這世界上一切的好運

我的人生都因為綺禮有了意義 (雖然全世界都以為我比較愛AUO),

對不起我窗了確還說這種話,但是我雖然心裡感到無與倫比的抱歉,

嘴角卻無法抑止的上揚著,就像看到時臣被捅時的心情一樣,

「對不起,但是謝謝你。」

 

因為才參加過四次ONLY場所以經驗實在不太多,

不過我卻滿喜歡這場的,首先耕莘這場地真的很好,色調感覺就很溫馨,

雖然為了走道寬闊把社團逼的太緊XDDD 但是這結果是好的,大家看似也不會太擠,

秩序也都滿好的,活動除了水晶相本抽獎我都沒參加不過看似也是相當愉悅的樣子,

而我也因為  神秘嘉賓的造訪太過愉悅,就不小心爽到幾乎忘記下午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

我連跟  大人講過什麼話我都不記得了XDDDDDD

早上我就是因為生性害羞(?)還請KaniS幫我送照片給  大人

沒想到  大人居然過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(孟克吶喊式)

 

跟  大人握手之後我還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就是今天我不要洗手了(痴+病),

這次連  大人之前沒買到的合本也一起購入了只有愉悅EX(或許是綺禮成為英靈之後的技能)了,

除了  大人我還到處告白,希望不會造成  覺醒夜大人們的困擾,感覺我超像死都嘎的(痛苦)。

 

總之活動是相當順利的結束了,後來我追加了另外50張的照片也總共發送出去了90張了吧,

要是能在CWT看到大家,我會很感動的QAQ。

 

 最後COSER們一起上台AUO的發言有夠北的,但是我喜歡,顆顆。

 感謝友人M提供台詞,其實是骯髒的相機。

 

感謝主辦單位、所有死大輔辛苦啦,

希望還有機會再一次的FATE系列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我要五次金言五次弓槍!!!!!!!!!!!!!!!!!!!!!) 

 

P.S.欸、所以金皮卡到底藏在哪裡啊XDDD 

我一直覺的他在廁所馬桶上,KaniS說在女更衣室裡,

看到這種猜測就可以知道這角色的形象真是靠杯斃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之酒宴 FATE/ZERO ONLY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仮二郎 NISE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